Monday, January 3, 2011

3 JAN 2010


最近我都很迟睡,没有三都不睡,日夜颠倒!! 不过还不算是日夜颠倒,因为我根本就不够睡!!今天我才睡两个小时就要醒了!!真得好累好累啊!人家说我大了,懂事了!! 不,我根本就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懂事!我埋怨,我不爽,我不开心!在你们前门的我是假的!我好像很开心,没有事,能接受一切!你们错了!!!

难道送我去一下会死吗?会拿你很多时间吗?哪天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以为有上课,不要你麻烦,不过那天是假期,送我一下而已,不可以吗?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可以选择别的东西都不选择我!之前,你说这很重要,可以这样可以那样,但,最后?也不是一样!反而更死。。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为什么不像别人一样!

我真的真的要变成冷血,我不想知道一切,请你再也不要告诉有关他,我没兴趣知道!我知道我不是好的朋友!可是我没有好像你那么冷血!或许你有你的理由!!我从以前已经告诉你了!但你不听!算了拉,这一方面我也有错!早知就不像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