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what mood am i?

有时候,
我觉得我很笨~
不够细心看每一个步骤~!
或许,
我太信任你了~
相信你所说的每句话~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欺骗我,
或许,
你有原因~
还是,
你不够信任我?
算了,
以后,远离你是最好~
发现到,
跟你也好的人就是最容易出卖你的~!!
最好不要找我了~!!
——————————————————————————————————————————
这整个星期,
玩到很开心,
再加上认识到一班疯的朋友~
跟你们在一起,
烦恼也不见了~!
真的真的要谢谢你们~
pei syuan, jack, xie zheng, kelvin, chuan hong, ee mei, yeow liang
认识你们让我感受到朋友不能100%的相信~
希望,
八月的plan能实行~
当然,
也要看我有没有做工~
哈哈哈~
Penang > Transition camp> Ipoh> Penang > UUM
这星期是我最开心的~!
谢谢你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考试顺利~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