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今晚~

说真的,
只要有你的陪伴,
我就很开心了~
今晚也不例外,
我还是依然得很开心,
虽然,
只是闲聊,
一句话:开心~
哈哈~
说真的,我很怕很怕对你说错话,
我不知为什么,
我会很介意,
P/s :祝你考试顺利~ 一起加油哦~~

————————————————————————————————————————
朋友的面子书,
都是些在家的日子,
说真的,
我很妒忌,
我很想回家,
很想很想家,
我还有22天才能回~
—————————————————————————————————————————
其实,
还有很多要写,
可是有点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