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很想知道

其实,
我很想知道,
为什么最近都被欺负?
我本来就没怎样,
每个人都是我的朋友,
每个人都可以谈得来,
难道这样有错吗?
我觉得其他人一定觉得我是花心的~!
一下他,然后另个他,然后不知哪里来的他~!
好无聊~!!

——————————————————————————————————————————
被选Manager of TM 后,
日子也不好过,
一直有开会,
讨论这个那个,
不过真的好玩~~!
因为以前都没这样做过!
突然爱上写Minutes Report 了=)
——————————————————————————————————————————
有时,
我觉得,
太在意一个人也不是好事,
因为她不会,根本就不会理,
死心吧~!
对,
答应自己,
做什么都不要想了~!
自己开心就好~
依着目标去做~!!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