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还记得

今天很无聊,
看看回以前我所写过的东西~
觉得好怀念,
怀念以前的日子,
大家都在一起颠,
大家一起有说有笑,
大家一起开玩笑,
可惜,
现在都不会再有了,
莫莫人对我说,
这姐妹团,
以后只是一个回忆,
一个不会在一起的团了~

或许也对,
以后大家不再是同宿舍~
况且,
我也不同科系~
时间表也依然得不一样~
见面的日子就少了(还是碰面也没打招呼)

以前的我们,
在这个时候,
不知已经有几百张照片,
或许,
上千了?
这次能?
都不懂有上百吗?
还是,
手指都数数不完?
为什么大家会这样?
是性格不一样?
还是误会太深?
还是不够了解大家?
还是?
我的问题?
 还是,
太迁就大家?
还是,
明明不喜欢对方的做法?
也不选择告诉?
还是,
大家的猜测与推论?
还是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很想很想很想知道?

我还看到莫一天末一个人写给我的~
人不是万能,不能预知一切
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会不知道
很多事情也没有如果
没有早知道就怎样
所以珍惜眼前的一切就好

我在想,
如果早知,
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
对吗?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
记得想想我
想想你身边的亲朋好友
你还有很多人支持着你
所以你不可以放弃

我在想,
想了又怎样?
又帮助吗?
还是,
我很天真的希望好像以前一样?


丽婷,加油!
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有事就随时call我
我永远support你的!^^

加油?
那当然,
我知道身边朋友很多,
有些默默关心你,
support?
应该没了~~!

当然,
之前每个人都说我和你?
现在,
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知,
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注意我们?
有些,
不是我们可是朋友,
有些,
不知去哪里听回来的?
遥远还是有~
最近,
谣言多了,
明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
为什么?
还是要说?
我不希望,
双方因为人家的说,
就在一起了==”


不只是好是好事还是坏事,
下个SEM,
我还进了一个活动!
我知道,
我相信,
朋友会鼓励我,
也有会反对我,
我只是希望在大学的日子时很充实的~!

朋友也多也好,
这是我需要的,
不需要太了解,
要不然
关系也不好。

好朋友?知已?
几个就好,
只要他们的支持,鼓励,安慰,包容,
我就很开心了~
可是,
现在有吗?
还是,
我不知道是谁?

FINAL 还有几天,
可是,
还没有准备~!


朋友们,
加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