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七早八早

七早八早,
不算早啦,
已经十一点了,
以为一个很好的梦,
可以让我开开心心的过今天。
我知道只是一场梦,
有时很想是真的,

算了,不可能的~!!

 我觉得,
我真的很失败,
我不会做人,
还是,
我的友情问题是从我这里来的~!
 你们要我怎样,
一个对我发脾气是我的错,
对,我没来,
是我忘了,
对不起,
我怎样都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烦着你,
可是,
为什么你好要排同样时间?

你啊你,
为什么无端端发脾气?
不要就说不要?!

你们要我怎样?
为什么一定要通过我?
为什么不可以自己说能?
一个要我这样,一个要我那样?
哪,
到底要我怎样?


好矛盾。
无端端个人说讨厌我!
好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