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开心 + 生气

明明我很开心的,
就是你这个王八蛋烦我!!
问我无聊的事!!
可以不要这样烦吗?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很奇怪你们这些人!!
不要拿我和你朋友比!!
去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看到你这么开心,
我都觉得为你骄傲~
说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好像写错)
加油加油~~


————————————————————————————————
现在我才发现,
不是跟你很好的人都会默默的观察你,
了解你,鼓励你~!
所以说,
我一定要很开心很开心~
不要悲观了~~
=)

——————————————————————————————
Manager? C.U.T.E.?

哪一个最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