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我?她?你?谁?

今天,
当我开面子书时,
朋友的status 就是死定啦,不会拉,明年再见你之类~
虽然,
我没帮到什么,
毕竟,
我跟他们不同科系.
还好,
当初没听你们的话,
要不然我也像他们一样,
祝福你们吧~

今天很倒霉,
还好没中骂~
其实,
最近的心情蛮差,
还好有你~
谢谢你成了我听众~
虽然,
我不想打扰你,
可是,
我真的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加油拉~

我是,
人家的女儿,也是弟弟的姐姐,
有时,
我真的无奈,
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想发脾气~

但算了,
我忍~!

有时,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谣言还在,
你们可以拿来看玩笑,
你们可以拿来作弄我,
我是笑哈哈的,
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不用知道也不要紧。
但?
其他人怎么想?
有些人,
思想单纯,
有些人,
思想复杂。
有些人,
当真,
有些人?

人就那么复杂~

我不知道,
这谣言到几时,
到什么时候,



累了,
不再想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当然,
以后的我,
或许,
在对你们不理不睬
最好不要怪我拉~





好像好像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