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家,
每个人都回乡家,
我也不例外,
可惜,
我想但我不想回家~
没有家的感觉~
今天一到家,
我并没睡,
我做我需要做的东西,
一到家,
弟弟开始跟我埋怨,
妈妈也是。
那,
我可以做什么啊?

今天,
我妈还说,
姐姐回来是最好的,
你们不用我骂都会做东西,
平时叫都不会动。

其实,
我也没骂他们啊,
只要少一点骂,
应该就没事了~
不知为什么,

我不在家,
那个家根本都不像家,
算了~
我慢慢收拾~!

————————————————————————————————
昨晚,
路途中,
我想了很久~
可是,
应该也没用拉,
因为我没勇气~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