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VoC

今天,是我第二次的VoC
之前,
有点紧张,有点害怕,有点担心,
担心拿不到,我会怎样,
拿到了,我又会怎样?
我真的不敢去想,
可是,对自己说,
我已经尽力了,
不管是什么,我都接受

今天,
弄到我最开心的不是成绩,
而是身边的人,
我的 JE, TM JE, 朋友,家人,一些很好的AIESEC 朋友都为我打气=)
最令我开心的是我的JE,
他的支持,他的一封信息,
让我感到欣慰,
也让我感到伤心,

相处时间还有三个月,
不知以后我们还能在一起玩,颠,开玩笑吗,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
你们改变了我=)
尤其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