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决定

决定,
真的有那么难做吗?
这决定会让我后悔吗?
这决定会让过意不去吗?
这决定会让我难过吗?
其实我还在犹豫什么?
其实什么弄到我还继续的留下去?
其实我还要的是什么?
其实我缺少的是什么?
其实我还要担心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能敢敢去?
为什么我宁愿留在一个我不想留在的地方?
为什么我还有那么笨?
我知道默默的有人的支持喔,
我知道默默的有人会看着我
我知道默默的有人陪我一起过
我知道默默的有人在安慰我
我知道有人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知道有人默默的关心我,
我知道有人看着我成长
我知道有人想让我学更多来应付未来的世界
每个人对我的好,我领情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走
六年前我也不敢做决定,
六年后的我还是一样
我害怕,真的害怕可是就不懂怕什么。
我怕我面对不来
人生就好像做数学一样, 看到问题难一点,
就认定不会做了,没尝试就没结果。
没结果就永远停留这一步=)

可是我就还是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