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Global Fiesta

今年的第一次Global Fiesta,
想当年,我们举办时,差得远了=)
我们做的是小型,也不是很organise =)
但,我相信人会慢慢的进步,
犯的错应该说出来,
那就不会大错的错,
经验是可以分享的=P
但, 真实的人生,不是每一样都能分享,
因为,每个人都在竞争,
这只是你比人家厉害的一小部分,
也就是你的“财产”
重点不是这里,
这次的Global Fiesta,
让我想回了一年前,
我就是负责人,忙这个忙那个,
今天,我就坐在台下看表演,
看见果然不一样,
可是, 有些节目让我想起我的interns,
尤其是日本的表演。
跟以前一模一样,
不一样的是不同人在跳=)
miss them badly =)
再来一个节目,
每次他们的internship完了,
我们都会为他们做一个video,
放进了他们在我们北大经历过的,
一起面对的风风雨雨,
一起的回忆,
那一刻,每个人都会在哭,
可是今天的我,看了,虽然没感觉,
但,让我想回了每一位异国的朋友,
虽然,大家曾答应说会在联络,
但,承诺还是 承诺吧,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付出,
我从不后悔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教会我了很多东西,
有机会,大家再见面吧=)
我的队员和日本interns

他们在哭=)

第一批interns=)


第一次做的卡片- 封面=)
第二批的, 封面=)



回忆还是回忆,
人总不能活在回忆中,
人生就要往前走。
回忆可以回味,
去不可以让回忆停留着你的人生,
眼前会得到更多=)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