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忽略

不知不觉的,
过了一段日子,有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不好的,
最重要的是,
不知不觉中,我忽略了一些真真关心我的人
因为我往往去在意一个不可能在意我的人
你说的也对
“交朋友就像谈恋爱,再开始是就很像热恋期,太容易让人放下感情。
常常导致我们在意一个不在意我们的人”
“不管再开始的感觉得那么好,还是需要时间来观察”
我真的开始依赖了吗?
这真的不是我的作风~!
我不喜欢给别人看穿,
但,往往的我还是被看穿,
不管跟我熟悉,还是陌生的,
一看就猜穿我了,
不知他们看得出吗~!
承认需要勇气,我再也没有勇气承认了,
在一起的经验,让我更提防了
我不想再受伤害
*应该说,如果我觉得那不是伤害,其实根本就不是=)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对不起如果忽略了你们
或许,我已经盲目了自己

这三个星期来,
谢谢朋友一路以来的鼓励与支持,
没有你们,我的学业真的被忽略了,
我应该改变自己,
我不应该让我的情绪控制着我自己=)
也要谢谢在远方的你,
时常做我的垃圾桶,
听我的埋怨,我的诉苦,
对不起如果这假期不能出来见面=)

AIESEC,
近来也有一班玩的很疯的学弟学妹们,
有他们在,我在活动也没那么闷了
虽然知道自己很累,可是当他们叫道,
我真的不知怎样拒绝他们了
因为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可以做回我自己
可以一起颠,一起疯,一起38,
虽然有时很气人,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不知以后我们都能在 MT 一起有跟多的回忆吗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为什么不能停留一下让我休息一下,
有时候,真的累了,什么都不想做
今天,不知为什么跟我的course mate 讲了一些废话,
其实,我也不记得,
但,
他要我放在我的status,想了又想,
还是不放最好=)
如果我像其他人那样没有hiao你~那你的的人生就没有色彩~那你不就不会记得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