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

不管友情,爱情,亲情,信任就重要=)
或许,我也是一样,
不信任一个人
所以导致我想很多,
弄到自己不开心=)
但我相信一个人时,
我什么都告诉,
有时觉得自己很笨,
但说了,心就没事了
我不要的是不要想太多,
而是一个耳朵就行了
什么都不用说=)
如果是个女生的话,
一个拥抱,一个信心, 
可以让我好起来


最近, 
累倒没时间了
累到想哭
可是不想再任何人的前面哭
我好想好想静静地哭一顿
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可是我不能埋怨,
这条路是我选的
就算再苦再难,
我一定要走下去,
以前是一个人,现在是一个人,以后还是,
因为我还是朋友眼中的坚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