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的心情

好像平时一样,
我只会想但不告诉别人,
我和你,
不知是不是因为上次的事,
我终觉得我们有了距离,
但?
不知为什么我有点难受,
算了,
别想那么多。

我也不知为什么,
跟你,
我终是依赖性强,
不知是不是习惯你了~
对别人,
我就不会这样~!
独立的我,
什么都自己来,
我真的不明~!!!


房,
我换房了,
室友还是一样,
我的心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我们俩适合做朋友但不是室友,
我终是怕过去的事再度发生,
房不再属于自己,
好像在陌生人房一样,
空气一点都不流通,
很难受,
本来开心的一点,
但,
到房间,
我会无端端得流泪。
好担心 =(

很多人都在安慰我,
关心我,
但,
还好啦,
应该没什么=)

但说真的,
虽然我们8 人分散了,
我一点也没怎样,
也许,
我们再也没有话题了,
对不起.

今天,
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八月的到来,
是个好月吗?
我真的不知道,
也搞不懂,
算了。

八月的到来也就是九月要来临了,

八月,
可能会跟他们一起去玩,你有去,我应该会跟,
你会知道拿到大学吗,虽然很想你拿到北大,可是,不管你拿到哪,我会真心的祝福你=)

九月,
要回到学了,(开心,因为不用做工了)
我的生日( 我有小小的愿望,很想能实行,但不知怎么开口)


算了,不想那么多。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