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总觉得

总觉得,
最近好像很不顺利,
星期三时,
我们决定不要去 Kota Damansara + One u 做工,
因为太远了,
也不划算,
工作时间高,工钱少,
所以找了其他工,
最后,
拿到了,
7 July - 10 July =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Fair
11 July - 14 July = Make Up exhibition

7 July 时,
去到 KLCC , 那个client 竟然跟我的agent 说多一个人,
其实我知道,
一定是我的脸问题,
最近看医生,
所以不可以乱乱来,
我的agent 还好,
补钱给我,
不过只有一天啦,
他说六,日,可能需要我,
我也不抱希望拉,
所以找别的工,
给我找到了,
今天见那个supervisor,
竟然说,
明天没工,
还叫月尾做,!
真的他**

不过还好,
给我找到一份,
虽然是10 am - 10 pm,
还好有 RM120,
不过也要等到月尾才有,
钱真难赚呀!

真的希望一切顺利啦~!!
不要临时说不要人!
虽然赔上,
但,
我不想一个人在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