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你的依賴度是多少?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種先玩?
A、雲霄飛車
B、遊園車
C、旋轉木馬

-----解析-----
選擇A
你的外表給人的感覺,似乎非常依賴別人,
但是事實上,你卻是出乎意料之外堅強,
就算發生了什麼意外事故,你也會將自己保護得非常好的。
 
選擇B
你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堅強,其實你是非常柔弱的,
雖然你的態度相當的強悍,但是事實上你是很希望有人可以讓你依賴並保護你的。
 
選擇C
你是屬於相當愛撒嬌、而且非常依賴別人的人,
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你都要有人保護你,讓你依賴,才能讓你安心,感到放心。



我的答案尽然是 B~
我在想,我是吗?
还没进大学的我,
我是这样的人,
我去到哪,
我都是被保护的,
我都是被照顾的~
但,进了大学,
一切都变了,
没人在保护我,
在他们的身边,
终没有安全感~
反而,
我想保护他们多一点,
我不爽如果他们欺负他,
但,
我真的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被人保护,关心~!!
还有吗?


你对我越好,
我也内疚。
不知为什么~
虽然我还希望我还能像以前一样粘着你,
可是,
你的好,
令我也内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