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累了

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怕,
我再也撑不下去,
我只想做普通人~
我不想你们在高估我了~

其实,
我在想,
当我伤心难过时,
我应该找谁?
我的脑海里有你们~
但,
我不知我应该找谁,
我不知谁会了解我~

在我想时,
突然你找我,
你好像有心事~
但,
你也没有完完全全告诉我,
希望你能克服哦,
我相信你,
加油我的朋友~!!
我其实很想跟你说,
但,
我不要你担心我~!
所以打给你时,
我都在哭
不知为什么,
最近的眼泪,
好像很便宜~!

我真的希望有个人可以借个耳朵给我~!!
让我发泄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