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一句话

原来一句话,
可以知道别人对你怎么看法,
重视你的人就会生气你,
不重视你的人就觉得你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
我们每次都谈不开心的事,
其实对你而言,
这就是我们的共同话题,
或许,有一天,
我们再也不会想对方,
告诉她到底发生什么事,
再也不会说不喜欢谁谁了

在一起,
可能习惯了对方,
所以希望天天都在一起,
而不是好朋友的定义,
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现在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也或许大家只适合做朋友。

有一个人告诉我,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可能太需要朋友了吧
    •    我可以对每个人都好
    •    因为我担心得罪或他人不爽”

      • “ 所以我觉得很辛苦
      •   尤其是在uum里面
      •   我真的累了 。
      •   很难找回自己
      •   时常都要配合别人。因为我真的担心,没有朋友
      •   就是因为我的态度
         贪心的是,我想把每个朋友都留在身边”


以前的我,
就好像他一样,
日子久了, 也许被骂醒,
慢慢地了解到,
能让你做回自己的朋友,
能让你想哭就哭,
能让你想笑就笑,
能让你像这样就这样的朋友,
可都难找了,
没有一个人会服从你,
也没有一个人愿意让你耍脾气,
那,为什么还要那么辛苦的跟着他们一起走,
或许,
现在大家都很喜欢你,
可是,
当你累了,
有谁会扶你起来?
有谁会了解你?
想清楚吧~~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吧
加油啦。

×虽然你看不到我说写的,我还是以然的支持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