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消息

今天听到了两个消息,
有点点吓到,
在远方的我好像跟他们断了联络。
隔壁邻居今早去世了,
心脏病,
妈妈说昨晚还跟他聊天的。
人,要去就去,
没有时间让你等待了。
这时刻令我想快点回家与家人相聚。
也让我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犹豫对你身边的人好,也不要求回报,
因为你不知道会有哪一个人会好好的对你。

另外一个是,
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尽然要结婚了。
以前的他是tomboy,
大家都担心她嫁不出。
现在她比我早,
又有人问我,
几时要结婚了?
人怎的矛盾~!!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他的家人。
自从她的母亲去世,
就好像没人理她了。
爸爸又娶了另外一个老婆,
如果没能力,为什么要给自己负担呢?
自己女儿养不起,还要帮人家养?
要说自己很伟大是吗?
然后,就把自己女儿嫁出去
什么把爸爸来的?!!
爸爸这样就算,
哥哥也是一样。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
全部都还小,
最大才九岁。
还没给父爱,又娶另外一个,
难道男生都是这样吗?
有了钱,要做什么都可以?
那我们女生呢?
有时候,不是我不相信爱情,
而是,身边所发生的事,让我很小心去面对,
我的team mate 对我说,我又不是叫你去嫁人,
只是去爱一次。
但,我相信这世界还有人谈恋爱是为了将来
而不是玩玩下。
如果你玩人家的感情一次,
必会有报应的!
何必能?
我还是祝福你的未来老公会好好的对你哦=)
什么事,还是可以找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