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关心

下个月,
我的 department 回来芙蓉,
其实也因为这样我很担心,
我怕,
他们不能接受我的家境
毕竟,
因为这件事,
我也被排挤过
说真的,
我不想告诉任何人,
因为,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别人的关心,
别人的对待,
因为,
我还是好好的。

最后,
一通电话,
就叫到他们出来了。
要说他们八卦还是关心呢?
还是大家的感情很好?
暗示了,说了,
其实大家都不觉得怎样,
反而很开心的认识到我这个朋友。
我应该开心吗?
我不知道。
或许,
我对这件事看到很严重,
有时,还会想不好的事情,
一走了之。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以后
我也不想因为这样得到大家同情与关心。
我不敢也不知道怎样面对以后。
因为,
我依然不能逃避我自己那一关
有时,
问问自己,
有几次的十年让我逃避?
我真的不想知道结局。
我想这样过就算了。
就算,
以后会是怎样,
我也不能控制。

我很喜庆因为有大家的支持
尤其是你=)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
我希望我们都能保持这样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