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友情与爱情

通常爱情都是从朋友开始,
但,
做了情人就不能挽回朋友的时光了。
从一个要好的朋友,
然后变情人,
在变最熟悉的陌生人。
让我觉得何必能。
不要开始不是更好吗?
有时候,
我觉得不要开始任何的关系,
保持现有的关系,
不是更好吗?
有位朋友问我,
哪你要怎样找男朋友?
其实我不知道,
我怕,
以后我会后悔
选了这条路,
明明大家是很好的,
但,
以后,
。。。。。。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xD
还没开始就想结局了
犯贱。

希望你可以克服咯。不要再做第三次的傻事了。
我们已经告诉你了,
决定还是在你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