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很想

其实,
我很想了解你,
我还很想知道其实你在想什么
其实,
我不想只是我在跟你诉苦
其实,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
我不想只是我在讲而已
其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关心你
其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告诉你
但,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家,
上星期回家后,
感觉真好
现在只想好好的读好我的书=)

你们的思想,
真的很成熟,
你们的鼓励,
你们说讲的,
你们的安慰,
真的让我想多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低落
我知道你们都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们。
其实,有时候,
跟你谈天,
让我很自卑
很没用
觉得虽然你小我一岁,
但,
比我想得还要成熟,
其实,
我不想别人家猜穿我、
希望你不会告诉别人
但,
对,我是很想保护我自己=)

算了,
读好书=)

good luck to everyone o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