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每个人

最近,
我都有看我身边朋友的blog,
知道了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事,
我才发现到,
每个人的开心,
不是从他们的内心,
而是装出来的.
难道因为背后的故事,
我们都装开心吗?
其实,
如果我不是这样的话?
我会是怎样的人?
每个人有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又不想说的话,
每个人有自己的过去,
每个人有自己不想过的日子,但必须过,
每个人有不开心的时候,但不想别人知道,
每个人需要的是支持而不是多余的关心
每个人需要的与其他人不同,
你们的一句话,可能帮了他们,也可能害了他们。
很多人因为过去,
坚强了很多,
独立了很多,
但,
反效果的话,
变坏了,
有时候,不是他想得,
有时候,不是他们要的,
有时侯,为人家人,
有时侯,不想被轻视,
人本来就那么复杂,
从来不会找到跟你一样的
也因为这样,
我不喜欢人家知道我的过去,
也不想让人家了解我
更不像别人看不起
虽然,
很多人都能接受,
毕竟,
是家境吗
但,
我还是不想,
过去别人排撤你的时候,
是多么的痛苦,
当时候的我,
有多么的讨厌家~!
不喜欢回家,
因为我觉得是他们害我的,
我时时刻刻都埋怨,
也因为这样我选了这间大学
我想离开家,但我不敢,
因为种种的原因
不知是不是大了,
我就觉得,
因为他们,我长大了,
因为他们,我独立了,
因为他们,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因为他们,我参加了很多活动
因为他们,我更了解其他人
因为他们,我能吃苦,
因为他们,全都因为他们。
我应该要谢谢他们了。
但有时候,
我还是不能接受一些事
有时候,
我觉得为什么那个人是我
有时候,
我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假
有时侯,
我根本就不像我自己
有时候,
我勉强去接受
我知道,
社会会更恐怕
我知道,
现在就是我最好的时间学习
我知道,
不喜欢都要勉强喜欢,
为了更好的结果
我知道,
但其实,我不想知道,

其实,
现在的生活蛮好,
因为很多时刻,
我都在逃避
我不想去面对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