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
我还没看~
但没机会=)
很伤心叻。。
每个人都说很好看,
想起了开心的事

但我的那些年呢?
那些年, 曾经跟一个男生很好,好像暧昧一样
那些年, 因为男生更好朋友吵架了,
那些年, 朋友因为而我吵架了
那些年,会因为看一个人,每次都去他班,
那些年,我去了很多没人有机会去的 ( 因为免费)
那些年,我认识了知已,
那些年,让我在我最堕落的时候成长,
那些年,我因为朋友而努力读书,
那些年,因为家境,我变自卑,
那些年,因为一些事,导致了大家不开心
那些年,我开始叛逆了~

那些年并不是很开心的事=) 我不想再回忆, 因为我不知说什么=)
但,
我的那些年,
改变了那时候的我=)
我应该谢谢那些年=)

我在想,
五年后的今天,
我的那些年会是怎样?
我知道一些人已经开始进了我的生活中,
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不管是那些年,还是现在,
不管回忆是怎样,
不管是谁,
不管任何事,
我相信都能让我成长=)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