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朋友~

在此,先给我的朋友们,
或许,
我们没什么话题,
或许,
我们少联络,
但,
你们依然还在我心里·=)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不要忘了我們的友誼
哪怕你擁有了你的愛情

或許你幸福的時候
不會想到我的掛念
或者我承認
我曾經快樂的時候
也忽略了你

可在這個世界
不介意我一切的人
真的很難找
所以我把心情告訴你
所以我把笑容都給你
所以我才能在你面前
肆無忌禪的釋放自己的脆弱

不在身邊不代表不愛不想念
人前我們有彼此才懂的暗語笑話
人后我們有彼此之間的故事情感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了
給我打電話
我無法許諾讓你笑
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如果你感到孤獨無助
給我打電話
讓我為你驅趕那些不快
如果有一天你難過了
給我打電話
不要逞強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面子

成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遠離
就註定扎根在我心里
朋友就是這樣吧?
無需想起
因為……從未忘記



还没进中六,
我去了PLKN,
认识了文丽,
他很好,
很疼我~!
但因为一些理由,
我们没那么好了~
但,
现在还好啦~
虽然不是好像以前那么要好~

进了中六,
老天爷真好,
让我认识了SL=)
她到现在还是我的好友~!
什么事,他都知道~!
永远都在我的身旁=)
虽然我们不同大学,
但,
感情还很好=)

进了大学=)
拿到很好的室友=)
还有姐妹=)
我们经历了很多=)
001,
她是我们的大姐,
很hiao de,
但因为她,
我进了AIESEC,
让我学了很多很多在课上不能学的,
也因为她,
我还在里面=)
谢谢大姐

002,
我的二姐,
她?
看起来很静
其实很多话的,
话里蛮有道理的=)
很喜欢跟她谈天=)

003,
金鱼,
两个学期的室友=)
很开朗的女生,
读书也蛮厉害,
好羡慕哦~
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
但因为我很忙,
也没时间找他了,
好像有点开始疏远的感觉

004,
我们叫她ah neh,
很单纯又可爱的女生,
最近桃花运=)
看到她,
所有的烦恼都没了,
还记得有一次,
我要找印度人跳舞,
她说, 不用找了啦
找我就可以因为我是 ah neh,
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005,
就是我啦~
哈哈=)
no comment

006,
她跟我只相差4天,
不过,
性格一点都不一样~
曾经很多话,
不知为什么,
现在没话题了,

007,
室友,
三个学期的室友,
我们啊,
故事多得很,
又好又吵,
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没有秘密,
然后,
一些事,
少讲话了,
但现在,
好很多了,
会不会像以前,
让时间来决定=)

008
跟她应该是最少讲话的吧=)
她很有性格,
有时也很好笑=)

我们八人是不同性格的,有吵吵闹闹,但,现在依然很好=)

在 Kuala Perlis , 带了两个男生,也是我们的 009,010


009,
SEM 1 就开始认识他了,

话题不多,
不知为什么,
SEM 3,话题很多,
还是很多的绯闻=)
什么多可以谈,讲,
也是我的聆听者
很多东西都选择告诉他=)


010,
很多人都很讨厌他,
因为他很烦,没进过大脑
刚开始,我也不喜欢他,
每天打来烦我~!
但,
现在,
还好啦~
没怎样=)
没脾气,
也是在第二学期的绯闻=)


还有两位好朋友,
他们是KS 还有 Jess,
我们在中四就认识了,
友情就越来越好~
但,
他们是情侣,
我不能一直烦他们啊 =)


还有一个不能忘得知已,
力焉=)
她是金鱼的好友=)
她跟我一样的pattern,
不过,很多时候,她喜欢人家逼才肯告诉我=0
看到她会特别的开心=)



有位女生对我说,
我给人的感觉是很想保护我的,
还有特别的人缘=)
但,
我真的搞不清楚~~
哈哈=)


其实,
有你们在,
我的人生就充满了乐趣=)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经历过风雨的友谊我会特别珍惜
    我们把不开心的忘记
    把快乐的点滴框在记忆里
    在多年以后,会发现我的大学生活故事中
    你会是我其中一个重要的好朋友 =)

    ReplyDelete
  2. ar..y nvr know got this blog post? haha..
    hmmm..i also dont know..but i found tht i start to back to my old style again recently..not really 1 2 talk except the topic really make me interested..starting lazy n unmotiva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