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一年的分别





一开始,本来就只是我们四个人,
没打算拿任何junior,
只知道一开始我就是反对党,
意见永远都不和,
一开始就不想再继续,
觉得很辛苦=)

过后,我的老板说我觉得你们应该要有Junior,
你们应该学领导~
就这样我们开了三个位,
不知道为什么就拿了四个=)
一开始大家本来就没有话题,
可是就要找话题,
还记得那时候,
国伦一直说要用*铲* 来铲人,
还有名句说,名花虽有主,让我去铲铲土~
当时候的我们笑个不停~~

单纯的样子=)

日子久了,慢慢的大家的话题多了,
也开始三八了,
但是还是很保持形象,根本就不敢得罪对方~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很快的就过完了,
因为表现,大家都继续地留在里面~
但当然过了一学期,
大家的pattern,大家的真面目终于出现了,
开始敢乱乱讲话,乱乱tease人,
也知道了大家都爱吃! 
就因为共同的喜好,
我们蛮时常一起出去吃
有时候觉得,我们对钱的观念根本就不在乎,
而只要大家能在一起吃,玩,
就是我们的乐趣了=)
从team mate, 我们渐渐的变了很好的朋友
值得信任的朋友
虽然,有时候一些可能上了对方的心,
但我们都知道,都是为大家好,
希望我们能改变=)
信任是我们的主要秘诀,
我们不会怀疑大家什么的不好,
但当一个人开始有难题时,
我们的会在身边支持与鼓励=)
说真的,以前我从来不会想我会有很好的朋友在这团队里,
但这是我最好的礼物=0

我相信虽然我们以后会变,
但照片的我们,
永远都不会骗人,
我们永远的回忆,根本再也得不到了

可爱的他们,好像很害羞,但日子久了,样子都是骗人的=)

一开始更本就不去想会煮到好吃还是难吃,但很期待的等着这天的到来,
或许大家的信任,大家想在一起的日子,时间,终于抽出了这一天=)
当然大家真的煮到很好吃




为了今天的旅程,大家skip Ko-K,, 真的太坏蛋了!!哈哈

不知为什么,我们对于自助餐蛮有兴趣,去到哪,吃到哪
或许这样大家才有满足感,还是其实想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

要对Langkawi 说再见了!




Add caption

大家的坦白导致我们更本不理一切,想做什么就做=)
但我们也不介意



在这刻,我真的很想时间停留但我不能自私,
大家的拥抱给了我安全感,给了我一股的勇气


大家的真心笑,我领悟了





你背我,我背你就好像当一个人有心事时,我们都可以找到聆听者


不知不觉,时间理我们而去,
一起的我们或许会很伤心,很难过
但谢谢你们的一直陪伴,
如今的我再也不会因此而哭,
因为,我们应该很开心,
我们给了大家不同的回忆=)

永远的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