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六月

终于踏入了六月份,
就开始面对我的考试,学业,
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也没有好好的面对这次的考试,
根本就不敢看自己的成绩是怎样
谢谢在此的朋友们,coursemate 们的帮忙与支持,
我知道他们额外帮忙,也麻烦了他们不少,
对不起我的冷落 =)
还有两天就要面对第四学期的第一张考试,
还有十一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在一起·
还有十二天就要回家了
还有二十四天就要开始我的假期了,
还有二十五天就要对马来西亚说再见了
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次跨国做一些活动,
很期待 =)

有人对我说,

喜欢一个人,但是那人未必喜欢你。如果他也喜欢你,你也必须考虑是否适合走在一起。喜欢并不一定要走在一起,如果自己肯定无法让对方幸福,那么放手让他去,盼望他遇见对的“她”并幸福的一起。
世间最痛苦除了生死离别就是两个相爱的人无法走在一起;世间最最大的折磨是明知没有未来,但是两人坚持走在一起!

为自己要的,为自己的未来想想看到底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