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这次的考试很不像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累,
一直要睡觉,
根本就不想起来,
明明知道自己读不完,
明明知道自己不明白,
就是不肯起来,
根本就不敢看成绩
虽然成绩揭晓时,人不在,
但依然的重要=)
我很想真真的休息才开始我要做的东西,
我明白我不能自私,
我不能因为自己的累而连累到别人
时间过得很快,
考试就要考完了,
也说我就快要飞了,
但,手上的还有很多没做好
怎么办?
很多时候,我想逃避,
我知道这是我的路
我选的路=)
很多时候,
因为一时的冲动,做了很多决定,
但这是我要的吗?
我真的不会做决定吗?

在身边陪伴的朋友们,
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都得罪你们,
大家考试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