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压力

很多时候,
觉得自己很冲动,
想要什么,就做什么,
很多时候,是好事也是坏事,
今天随口说说出去吃,很快就回来,
但是依然的那么夜,
好像后天的考试一点都不重要,
只知道随心情走,

今晚,大家都开始有很多话题,
开始互相了解,
每个人的改变,都是有自己的故事,
但有时候不能因为自己的故事,
而不去相信别人~
或许我们会再伤但没试过,怎知道会伤呢?
每个人都有机会进入你的生活中,带来了不同的故事,
也许现在不信任,但给一次机会,
你就会领悟到不同的=)
不是每个人都是会像伤害你的人,
这世界那么大,大家也许擦肩而过,也许缘分而认识了,
给别人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我的改变,
也是因为你们,
我相信因为我给你们的机会进入我的世界,
也要谢谢自己踏出那一步去接受你们,
我还记得你说,我们七人改变你一个,以后,你就要改变其他人了=)

今晚,
我领悟了不少东西,
也对自己更了解,也明白了为什么很怕,
我怕自己,我克服不到自己,
也或许我太依赖你们了,
是时候长大了,要学会做自己的决定,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或许这决定是错,但每一个的决定有一定的路,
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故事,
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晚,
看了一个文章,
不要以为后面是最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才是最好的,
爱情是不等于年龄,不要因为距离而放弃,
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有而放弃,
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也可以让你富有
累了才放慢脚步,
错了才想到后悔,
苦了才懂得满足,
伤了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至道难忘,
别忘了忙碌的生活中好好照顾自己,也别忘了有一班朋友默默的支持你,守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