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终于,
我决定要拿这次的经验,
做FACI,
他们最后的决定要不要我,再看怎样把,
反正我已经踏出那一步,
好希望被录取,因为我相信我学得更多!

让我最开心的事,
我妈终于给我出国了!!
好期待啊,
我舅也不反对,
看来他的钱包要出血了。。

想通了,不想再因为一个人,
堕落自己,好不值得啊!
不同的人,不同的观念,不同的看法,
或许,我已经有决定了,
只不过想要一些支持而已,
让我更勇敢地去面对!
至少,当我无助时,还有人在旁边的支持我,
我知道没有人可以永远的陪你但我还是给希望自己=)

你想要我跟着你的话去试看,
对,我做到了,
我知道这星期会很难熬,
以不同的心情去克服,我还是依然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啦=)
希望你也是哦=)

好久没跟我的JE说话了,
有点想念,有点生疏感,
过了刚才,好很多了!哈哈

最近身体不好,
答应自己要多做运动,吃多水果,蔬菜,
希望不要三分钟热度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