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槟城,云顶

Mid Sem 假期,
就打算不回家,
在大学过~
可是最后就来了槟城,
两天就吃了很多,
也玩了很多,
谢谢他们的陪伴


第三天,
我们TMer 去了 WAR MUSUEM,
还没去前,
听了很多故事,
好像很恐怖,
去了,其实还好。
可是就不会再去,
因为很贵也不值得,
听说改了很多=)
让我不能忘的是在黑洞时,
我们四位女生走在WT后面,
在我不注意时, 他溜走了,
那时的我,想很多,也很想哭,
因为很害怕,可是又不能哭,
还是硬硬地走,后面还有比我更怕的
他这样做,
让我发现,就算我再怎样相信一个人,怎样依赖一个人,
他始终会离我而去,
我们并不能预算他/她会陪我们到几时,
我们也不能把他/她永远留在我身边,
另外,
我知道我不管有多么的不想,我依然要往前走,
因为如果我倒了,会把这个事情弄到很复杂=)
其实,我们人生也一样,
不能想象几时是我们的离别=)
所以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


云顶,
本来不想去的我,
最后还是去了,
或许人家觉得我很多pattern,
可是, 我明白自己=)
到那边不久,我就差点晕了,
还好勉强自己不可以到,
因为不想麻烦大家照顾我=)
这次大家都不是以工作的身份出来,
而想放松自己=)


回来觉得自己很不舒服,
尤其是胃,
看了医生后,
知道自己在病倒了,
胃有今天都是因为吃了一些不该吃的药,
导致现在一直在痛。
医生还说我随时都会晕倒,
一定要定时吃饭=)
血压糖过低=(
不知为什么身体越弱,
好不喜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