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一句你可以从不同人的口中,带来不同的感觉。

一句你可以从不同人的口中,
带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或许, 你说的和他说的,
明明就一句, 可是, 影响力很不一样,
以前的一句你可以,带给的变化很大,
但现在, 不知道生疏了,
还是你并不重要了,
还是我放开了?
还是我不再重视了?
有时候,很想你是第一位对我说的,
可是过了,发生了,
才听到,那时候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面对了
我已经看开了
也不明白,当我觉得我不能解决是第一个就想到你,
找了你后,觉得很后悔,
不想麻烦你,
不想成为依赖=)

过了今晚,
我真的能以乐观来面对我的苦难,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面对的,
但依然做到不错=)

今晚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