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自尊,原则

自尊,原则,
我应该都缺少吧,
总是当没一回事,
总是觉得为了做完那件事,
但从没想到这样的我,是很好被利用的。
我不知道,
自己在挣扎什么,
在理一些根本不需要你理的,
在顾虑一些不需要你顾虑的,
有点笨,有点傻,
可是我还是继续的,默默的做。

A quote said " sometimes you have tried not to care, NO matter how much you do ,because sometimes you can mean nothing to someone that mean so much to you. Its not Pride but self respect =)

或许他对我来说重要,
也或许我珍惜这份友情
我并不要求回报,但让我继续的这样傻吧,
放手, 依然是很辛苦,
但,
我很努力的在学习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