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对我而言,
其实生病并没有那么严重,
因为我习惯了,
不管在怎样病也好,只要我能承担,
我就不会戒口,
我并不希望我身边的人担心,也要特别的照顾我,
可是这次不同了,
不管我怎样的求,怎样地说,
她依然禁止我吃这个吃那个,
她那副妈妈的脸,她的关心,
让我很内疚,
但也让我觉得我不会照顾自己,
处处都让人担心=(
那么大了,
还要让人担心吗?

我知道朋友的关心,
是他们愿意给的,他们也没必要那么对我
但我很冷血的一个一个推开,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就因为那一个人,我必须变到这样吗?
我不知道,我觉得自己很笨,
怀疑自己的朋友,关心我的朋友,
你说得对,
我们不能预知以后会发生的事,
但如果你现在一直想负面的,
它一定会发生,
不明白为什么,我害怕接受人家对我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