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Finally I get it ^^

最近我的钱用到好像水流一样~!
有出没进的~
弄到我快要破产了~!

电话又坏,
电脑又好像有问题,
家里有有些事,
弄到我的头都大了~!


最后,
 决定 打给大哥说我要钱~
然后说电话坏了,
真想不到他很大方地说明天回来给你钱,
我也很没有不好意思的问,
你要给多少~ 哈哈
他一开口,RM 250 够吗?
当然说够,
很难的~

但是,
我也不选择相信他~
因为被骗了很多次~!
 哪知,
今天他真的回来,
给了一架电话还有 RM200~
难得难得~ 哈哈
虽然电话不贵,
但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很好了~
哈哈~




最近心情很差,
 但,
不知要跟谁说,
跟谁投诉 ~

就算有,
也不知从那开始
人啊,

真的很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