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一星期之旅

Mid Valley - USJ - Taman Botani - Kuantan - Pulai Tioman - Kuantan
一星期旅游真的真的让我花费很多~
当然,有很多很多经验,故事~

Mid Valley?
第一次站,
还不算是旅游,
因为我不会去瀞仪家,
他来接我,哈哈~
然后,去Sunway 吃honeymoon~
有机会再去~

USJ?
瀞仪家,
她的家人很好,哈哈,
在这里也认识了力嫣~
其实知道对方的存在但没见过面~
第一次,
我们还很尴尬~

Taman Botani ?
三人行
谢谢你们带我来~
虽然,
有一阵子下雨,
但,我依然能享受大自然


Kuantan?
我们用了大概4小时抵达~
肚子也快饿坏了拉~
吃了晚餐,
回家休息~
等待明天的到来,
有一点紧张,
因为,
Penang 人可能不能 on time.
巴士迟了一小时,
途中有一些小意外,
还好,
大家能一起出发.

Pulau Tioman,
三天两夜~
不是很开心但很值得~
或许,
太多人,也可能大家刚刚认识,
话题不多~

Kuantan?
两天一夜,
去了很多地方,
很佩服SL,
如果你问我,
芙蓉有什么,
我真的真的答不出~

应该是这样罢了,
有些人会觉得很不值得,
有些人会觉得很值得,
我能?
还好罢了,
虽然不算事我想象中,
但我觉得,
我们更了解对方,自己~

在这次,
我认为人真的真的很矛盾,很好笑,
因为,
有些人是被动,
有些人是胆小,
有些人假开心,
有些人很不要脸
有些人不知怎样该发泄
有些人觉得不应该出现在这个trips
有些人露出了真正的自己,
有些人有求不多,
有些人很开心
有些人在观察每个人
至于我能?
不同的人给不同的印象~

我也领悟到,
一个开朗的人不一定很开心,
一个完整的家庭不一定很开心,
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不一定真心对待你,
一个刚认识你的人不一定对你很冷淡~
朋友不分久,新,只要真心,
什么都可以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