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

睡了又睡~
我还想睡~~!
我的头好痛啊!!
怎么办??
我还有还有很多东西等我做~!!!!


不敢接受事实自己生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很久,
这不是办法~~
我不应该,
我不可以这样,
全,
都会折磨我自己!!
怎么办好?
看看谁要收留我吧~~!
虽然,
他没给我压力,,
但,
我不能活在这里~~!!

救命救命~~!!
不像那天的到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terns 又回了,
好想念他们哦~~
有时觉得这样蛮好玩,
有时觉得这样的友情没意识~~!


还有长久的友情吗?
还有这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