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矛盾

矛盾,
可以形容现在的我,
有时我不知应该怎样,
我很后悔当初的做法,
虽然,
他没生气我,
还依然的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他,
我不应该生气他,
应该了解他,

虽然,
我不知道,
他对每个人都一样还是?
当然,
危险性很高,
所以,
可能没有那么厉害吧,

我问朋友,
他们都说他依然对我好,
虽然,
我做错个一些事,
他还是很相信我
信任我。

真的一定要说对不起了。
我不要因为这样,没有了友情,
好吗?
我们还可以像以前吗??

————————————————————————————
朋友,
谢谢你,
我知道,
你要开导我,
了解我,
对不起有时让你们担心。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爱你们~~

忙碌的日子让我忘记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