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

想了很久,
对!!
人就要自私!
不要用因为友情,可怜
而令你不好过~

当然,
事情也过了,
我也不能再说什么,
做什么。

本来以为没事了,
但,
好像也弄也大,
不知怎么处理!
天啊,
帮帮我好吗?

————————————————
最近我觉得你变了,
不再像以前的你,
我也好像有点讨厌你了!
不知为什么!
我希望不是因为那件事而令我对你改观!
*不知怎么办好!!

————————————————
MARKETING成绩出了,
不是很好(对我来说)
有点差,

是时候检讨自己了!
救命啊!!

————————————————————
我真得开心吗?
谁能给我答案?
早知就不会这样了!!

=(

好想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