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今天~

今天,
真得好累啊~!

刚才,
ENGLISH COMM 2 时,我们都考LISTENING!
一向很差的我,
当然不会做拉~
重点不在这儿,
是,
我的科系朋友说,
今天第一次看你画书~

听他这么说,
才发觉原来我都没画书的习惯,
为什么要以为他们而不开心呢?

____________
刚才,
我们都忙作quiz,
每个人都对完,
只是我错一题!
有点伤心~哈哈哈

——————————————
最近,
他都很不开心,
不相信自己的实力,
不知怎样他才可以克服,
或许,
每次高高在上的他,
承受不了挫折!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
加油~
_____________

LANGKAWI? PULAU PINANG?
到现在不知有谁~
哈哈~
希望我们会玩得开心一点!!
————————————————————

有时,
我希望时间能倒转,
回忆不再是回忆~
有时觉得,
大家都那么辛苦。
何必能?
算了,
我你各做各的。

我一定要一天比一天得开心!!

*promis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