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真心还是?

" What a helpful and hardworking daughter.
I hope it x force u to do it"
这句话是莫莫人对我说的。
他让我反省了。
我开始问我自己
我真的真心吗?
我真的没埋怨吗?
还是我被逼得?
问了又问?
我还是没有答案。
看到她辛苦,我不帮又过意不去
有那一刻,
我不想再回大学了
我不想再念书了
我不想再负担家里了
我不想。。我不想
所以,
我都会帮忙
埋怨?
如果我说没有?
有可能吗?
我埋怨是因为
我想起我的考试要到了
我想起我还有很多还没温习
不帮又过意不去,


算是什么?
真心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