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很闷的时候

其实现在是studyweek..
每天都被困在muamalat AP3 131
每天对着慧洁,背对背的说话
才不到一星期不知吵了多少次
有时很想哭,很想不要理他
但是每次做什么都会想起他
不过有时按着良心不理他
哈哈哈哈哈。。。。。。

还有二十三天,我再也不是SEM1学生了
所以阿,要好利用这几天来读书,考好成绩
一定要考到dekan
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拍到的照片
在changloon吃晚餐

我的室友们..goldfish,ah neh,mrs goay 还有可爱的我!!哈哈。。 我爱你们。。希望可以一起毕业(我早你们一年)

这是我的coursemate,team mate..

jessilyn 的生日

一起在北大度过中秋节。。

alor star trips

三个傻婆~

AIESEC 的活动

我的生日~谢谢你们哦。。我爱你们

ah neh's birthday

gang 001-008 


hiao hiao roommates




其实有很多照片的~不过有点累了。还要赶我的management..朋友们加油啊!!!!!!

1 comment:

  1. i love sem 1 life too..
    i love u too...
    i love 131...
    i love our g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