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么是最好
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我的确定对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有时候,不想理一切
有时候,想放弃
有时候,不知道是最好
有时候,开心就好
有时候,一个人就好

如果我懂
如果我不懂
如果我不回来
如果我静
如果我不悲观
如果,一切都是如果

没有如果没有我不知道没有有时候
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

2 comments:

  1. 人不是万能,不能预知一切
    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会不知道
    很多事情也没有如果
    没有早知道就怎样
    所以珍惜眼前的一切就好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
    记得想想我
    想想你身边的亲朋好友
    你还有很多人支持着你
    所以你不可以放弃

    丽婷,加油!
    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有事就随时call我
    我永远support你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默默地支持我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