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槟岛二日游

计划好年尾要去槟城,不过因为室友们都回了。
慧洁又不放心我,就约了我去她家玩。
一切都来得很突然,说去就去
os: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嘛,就拉我去~

星期四到慧洁家,很夜了,也没去哪里。。
只是在她家玩贝比...
星期五,睡醒一出门,
她只忙着弄她的东西,然后带我去填饱肚子而已。。
让我心情一度跌进谷底。
唉~!

but, 她终于展现出她好人的一面,
心血来潮说要去槟城玩!(yipiii ^^)
不过厚,
她笨笨不认路的咯,
打了电话给几个猪朋狗友来江湖搭救,
结果朋友们都不会。哈哈~(没用)
最后,她依旧还是带了daddy一起去,
害我做了一整天的电灯泡~
不过你们俩一定要谢谢我哦!!哈哈。。
帮你们拍了很多照片。。

当天,笨笨的慧洁懵懵懂懂的驾过槟威大桥,
os:槟威大桥还不是只是一 座桥,NOTHING!

我们成功安全抵达queensbay,
照片见下。
之后想去海边,3个路痴,
沿路探索去海边的路途,
走走下居然走进 usm
厉害咧?
哈哈!
理大车多人多,还是北大环境清新,风景优美!
碰上了慧洁的朋友,
慧洁死命拜托暄晶伸出援手,
我们才有机会随着她男朋友的车尾,
向海边迈去。
在batu feringgi玩水玩沙玩石头
拍了不少照片
留下不少回忆..
我饿了!在我死命的央求下,
慧洁终于不虐待我的小胃,
前往gurney吃东西..
路途中都有说有笑,那当然是我最叽喳地说个不停
可能他们俩害羞吧!!哈哈

QueensBay

Queensbay附近的风景

i force them de!!!

logo

how dare u treat me like this?

sha po take picture..hahaha




然后就去理科大学


suan ching's dpp

在suan ching's 男朋友的带路之下,我们到了 batu feringgi

甜蜜蜜的!!哈哈。愿你们白头到老。

俊男美女

吵架了?不要理你。。

可爱又sweet的我(哈哈)

臭丽婷


慧洁逼我的!!!

gbh: i love u hooi jie..love u forever.      

第二天也没什么啦。只是去和慧洁的朋友叙旧而已
慧洁也兑现了她的承诺,
带我去吃pizza (yeah~)
我们俩好像傻婆的在拍照。。哈哈

傻婆





鱼寮
















慧洁家+附近












就这样过了两天!!!
慧洁,谢谢你哦
我爱你




槟城,我还会来噢!!!你一定要欢迎我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