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以前和现在

以前,
你叫我dear..
以前,
你不会打我
以前,
什么都告诉我
以前,
不会忽略我
以前,
我的每句话,你都听
以前,
一句鼓励就可以了


现在,
你开始打我
现在,
你开始忽略我
现在,
你很少理我
现在,
每句话都有他
现在,
一切都变了


妒嫉?
我没有
你真的变了!!

曾经
我想不要理你
曾经
我不要知道你的一切
曾经,
我想换房
曾经,
我不要跟你讲话
曾经,
我做什么都不想等你

一切都是曾经,
我还是等你,理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对你冷淡
我开始不要讲话
我开始远离你
我开始。。。。。。。。。。。。。。。


这一切都在逼我自己做的!!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伤害你
对不起。。。。。。。。。。。


在此,祝你开心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