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Last Meeting

今天最后一次的见面了,
不知以后还能不能好像现在一样,
一起去吃,去玩,谈心事,
开导我,说是非,
好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时间渐渐的朝向我们而来,
可是不能好好的相处
大家个忙自己的日子,活动,事物。

听到team mate 说,
保持现在的你,相信自己做的一切,
祝你成功,

听到自己的JE说
开心在自己的领导下

听到将继续跟我一起地说,
跟你就是吃喝玩

听到一个跟我蛮好的说
你献出自己很强的一面,其实更本就不是
现在又在重新改变自己
虽然,我知道我的问题,也因为这样会去改,
谢谢你说出我的问题

你们的每句话,
让我有点伤心,
我不喜欢离别,
可是一定要接受,
明天的trips, 我们会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但是让我感到更不舍。。

当然,他没去,
让我感到有点缺少,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