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以前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看回以前的照片,信息,
原来,我们有很多回忆,
很多开心的的话题,
我在想,到底我们之间的承诺还在吗?
还是各有各的伴去诉苦?
现在和以前看都一个信息,照片,
感觉很不一样,
以前的我占友谊很强,
我的就是我的,不想看到别人占有,
也不想失去朋友,
慢慢的改变了,
这在也不是我的问题,
时间久了,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问题,
不想看到一些人,
但我还是要去接受,

六月三十号要来了,
我们八人真的会分开吗?
我能应付吗?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成长,都自己的朋友,
但不知道为什么很不舍得,
很不喜欢每次听到他们说有缘再见,看你以后要跟谁谈,
我们不可以再是朋友,
听到这些话,我很想哭,有点伤心,但我不可以那么弱,
不管在不喜欢,还是要面对,
每次听到他们说我们都在身边支持你,
还会有吗? 我害怕去面对,也害怕失去,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
有改变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