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五月份

还有几天,
就剩下半个月了,
日子越来越忙,
有些我根本就没想到,
日子久了,开始累了,
很不想去面对,
可是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怎样都要去面对。

很多时候,
不可以乱乱说话,
我不知应该信谁,
我也不想玩这个游戏,
还没开始,
就已经投降了。。

很多时候,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选择牺牲,
但有时候我觉得更本都不值得,
因为给不到我理由去牺牲,
或许,你觉得我自私,
可是这是我的权利,
我有我的路,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介意她的想法,
我只知道,
什么还没开始,
我已经觉得很辛苦走下去 =)

大家加油吧,
谢谢你一直都做我的聆听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