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两天的假期,让我放松一切,
手头上的学业,活动,exchange , 一切都被我推开,
只知道,想吃,玩,跟他们一起疯而已。
根本没想到回来会更忙,
不知是不是更本没心理准备,
才看到那么多的是没做好,
我开始失去了方向,不知该从那开始,
学业,活动,facilitator, exchange, quiz, assignment,assessment
把我弄到一团糟,
本来很想哭得我,根本就掉不到泪,
一心只想把它做好,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还有心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
还是我根本就不想去面对这一切·?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陌生人,
有关系不错的,有擦肩而过的。
但是很多时候,不论关系好不好,认不认识,
分别了,就可能一辈子再也见不到了。。
珍惜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